网友在私信中吐槽:“一些人只顾自己省事,用完车随意往路上‘一撂’,也不停在专门还车区域。他们才不管会不会造成安全隐患,反正也不是自己的车,这不活坑人吗?这把人撞了,责任算谁的?”
这事,大家怎么看?评论区聊聊~